╰吾王永耀、^

被耀君遗忘在某个山巅角落里的自闭居居

我记得你

【王耀视角·本田菊】

(微史向)


你可记得我

翠蔓竹林掩映的光辉

青石碧瓦印下的初绽的花蕾


你可记得我

星海月辉印刻的流年

清茶浓酒融入的永恒的誓言


你可记得我

细锋狼毫晕染的墨色

国色天香记录的时光的车辙


你可记得我

牡丹傲然盛情绽放

给予雏菊温柔的依靠


你可记得我

佛陀行遍千山万水

引渡来世新生的赠馈


你可记得我

红墙环海拔地而起

相连彼此相会的无期


我记得你呀

蒙络摇缀中

年幼烂漫的孩子

诉说着征服群雄的向往


我记得你呀

明月清风中

稚气未脱的男孩

呢喃着称霸一方的梦想


我记得你呀

落英芳华中

瘦挑沉稳的少年

空守着定期相会的诺言


我记得你呀

重逢后的刀剑相向

你亲手将如云过往焚毁殆尽


我记得你呀

硝烟后的一纸协约

我无力将心头至宝拱手相让


我记得你呀

曾经满载情爱的海洋掀起滔天巨浪

层叠的雪白的浪花成了我们永远的屏障


评论(1)

热度(17)